大家好哦~~
0008  
之前7月份魚就跟姐姐到台中的MasaLili拍婚照,所有相都已經收到了呢,很興奮­,所以魚都急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一下那次拍婚照的經驗哦,如果一對新人的預算不多可以­考慮台灣的婚照服務,地點較近而且花費不多,而台中的景點也蠻多的,總有你喜歡的。
  
以下是魚對各位準備拍婚照的新人的小貼士:
1)台灣的那邊就不太流行跟相簿或油畫的,收到的都是高解像的JPG,自己回港可以再­找公司做印刷。
2)一般婚照公司都會安排頭2天的旅店,通常都是跟婚照公司比較近的,如果旅店不適合­可轉做其他服務也可以的。
3)一定要問清來有沒有隱藏式的收費(包括花球/道具/化妝產品如眼睫看或定妝精華等­等),我這間是沒有的,而花球就要額外付。
4)攝影師就是整輯相片風格的主導,如果初次拍照不太懂溝通,看攝影師的相版很重要,­在台灣想拍得韓風一點也有的,姐姐那輯就是了(美)。
5)其實這去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東東要帶過去,女生而己nude bra/小可愛/打底褲/高跟鞋就可以,還有戶外一定要帶蚊怕水及防曬,而男生就是要­有白襯衣及一深一淺的皮鞋就可以了。
6)當然還有好好的減肥及護理皮膚啦,哈哈哈~~

魚這次就是在這間拍婚照的:http://www.masalili.com.tw
0002

原來兩對新人拍照是超開心的~意想不到的好玩(拍婚照拍上癮的魚),魚已經又定了下一­次的婚照目的地了~哈

0003    

0004  

0005  

0007  

0006  

大家可以再看看魚之前的台灣其他分享哦
台灣的住宿推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7GQh...

台灣的飲食推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gyv...

謝謝大家收看~

Fine me@

FB ♡ www.facebook.com/WaterfishPlanet
EM ♡ waterfish.ling@gmail.com
IG ♡ Water_Fish_Makeup

 

l_0112  

 

感謝水魚分享和姐姐一起來台灣拍婚紗的詳細過程唷!!

 

以上全文內容引用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uzERNslclo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