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你是否曾經想過搭上時光機,進入一個夢幻的異度世界?來一次令你難忘的奇異婚紗照拍攝之旅?
神秘的味道總是令人嚮往,讓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滿是個性風的婚紗照拍攝神秘之境吧!!!
let's go!!!

 

▼我們一起來走進異域森林,迎面而來的是異地與超現實的個性風FU~嘿嘿,身至此處的你,是不是正在懷疑這是不存在的夢境呢?

 

03.jpg

 

 

2013110811485125.jpg  

 

▼這是一個由知名藝術家利用數百顆漂流木,結合海邊景觀創造而出的大型裝置藝術作品,在這裡攝影師的鏡頭即將賦予你~縈繞四周個性風十足的婚紗照,正在置身其中的你們是否已經心醉神迷了呢?個性風 婚紗照

 

01 (1).jpg

 

 

01.jpg  

 

10.jpg

 

 

23.jpg  

 

▼一步兩步繼續往前走,我們會繼續置身于一個仿佛是自己想象出來的空間,帶領著自己完成一場個性風十足的夢幻婚紗照之旅。

 

07 (1).jpg

 

 

18.jpg  

個性風 婚紗照

▼當我們這時正深深的迷上這裡時,還會驚覺這裡擁有令人嘆為觀止各種元素,海、藍天、漂流木、與會轉彎的陽光……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許多候鳥來為我們祝福喔!

 

13.jpg

 

 

16.jpg  

 

真實的人物與仿若虛幻的環境相結合,這到底是否只是一個我們自己幻想出來的婚紗照拍攝之旅,亦幻亦真。或許最後自己也無法分清••••••因為在這裡,除了探索個性風更像是一場我們為了通往神秘世界的探險之旅!!!

 

已經掉入神秘的異域世界中的你,揮起你的小手,一起點擊開啟異域森林婚紗照之旅吧: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13-orderStep1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