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31284369489497418.jpg  

聽說每個女孩心底都有一個關於復古風 婚紗照的夢。
復古風 婚紗照不止是我們對時尚的一種追隨,更是對時光的追憶、對古典情懷的致敬。
最簡單利落的妝容和復古的裝扮,就可以將我們的美好印刻在復古風 婚紗照之中。就像我們的愛情不管穿越幾個世紀,永遠都是那麼的真摯!!!
如何讓美好永遠都不褪去光華?
一起來尋找復古風 婚紗照~

 

▼最簡單的復古場景...一座充滿古樸韻位的古寺。在門前、正殿上流連忘返,在廂廊上演跨越百年的穿越劇,還有什麼比得上百年古寺的復古呢?

 

6630778594142372874.jpg

6630174962258216979.jpg

 

 

6630723618560861031.jpg  

 

6630925928700508974.jpg  



▼復古的味道縈繞在四周,手牽手走走逛逛鹿港的老街,路上不時出現的柑仔店、紅樓古厝,復古風 婚紗照~最經典的美好、就應該被完整的記錄。

龍山古寺3.jpg

 

6630808280956322026.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復古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60-orderStep1

 


▼最簡單的復古場景•••懷舊氣息縈繞的鹿港小鎮。斑駁的紅磚牆、掉色的招牌,陳舊的門板與石階,站在古香古色的街景中穿越時光的隧道,時間就這樣瞬間倒退。

鹿港風華1.jpg

 

 

鹿港風華2.jpg

 

 

鹿港風華9.jpg

 

 

鹿港風華10.jpg  



▼四周縈繞著獨特的韻味與風華,一雙身影一舉手、一投足,融合在舊時建築中~復古風 婚紗照,最古樸的風情、就該被完成的記錄。

 

鹿港風華5.jpg

 

 

鹿港風華12.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復古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20-orderStep1

 


▼最簡單的復古場景•••一座四節有著不一樣復古風情的古苑。在春日訪蘭、夏日觀荷、秋日賞楓、冬日詠梅,在墻邊深情對視,古屋寒窗底~聽幾片、井桐飛墜。

文興古苑11.jpg

 

 

文興古苑14.jpg

文興古苑4.jpg

 

 

文興古苑9.jpg


▼感受著悠久歲月的樸拙風華,悠閒行走在石板鋪成的小道上,細膩的林園景色,台階、石跳、水塘、迴廊,復古風 婚紗照~記錄下最經典的美好。縱使時光流逝,怎忘得、迴廊下,攜手共約前世今生。

 

文興古苑5.jpg

 

 

文興古苑3.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復古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24-orderStep1

 

 

▼最簡單的復古場景•••一條充滿滄桑美感的南宜老街。在老街的深處執手前行,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舊巷,手挽著手穿越在滿是古早味的屋舍之間。

南宜老街1.jpg

 

 

南宜老街2.jpg 

 

南宜老街12.jpg  

南宜老街6.jpg



▼緩慢沉靜的氣息倏地蔓延在四周,時間隨之靜止。荏苒時光歲月,復古風 婚紗照~最別具一格的浪漫、就該被完整記錄。

南宜老街4.jpg

 

 

南宜老街10.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復古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54-orderStep1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