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真的有必要嗎?拍完婚紗後得到的卻只是一本厚厚的相本,

裡面的照片動作、姿勢都大同小異,

除了在婚禮宴客當天給賓客觀賞外,很少人會再把厚重的婚紗相本拿出來翻閱。

 

    來來來,就是這種!!!!

拿出來就覺得很吃力,放在腳上翻閱腳上還會有一痕痕的紅痕,

想想爸媽的婚紗照,每天看到的只有掛在床頭的那張,

本就放在櫃子裡和床底下都沒有拿出來回味過,甚至不知道已經放去哪裡了

 

 

 

 

 

為了不要枉費用金錢和時間堆疊出來的婚紗照,瑪莎LiLi一次又一次的研發出可以讓人輕鬆拿出來回味、又不佔空間、人性化的相本。

 

⊙直式義大利黑木相本:

義大利黑木,一種回家的感覺,溫潤的觸感、輕薄的重量、奢華低調的色調,日式手工捆裝,隨時增減,兩人的婚紗照慢慢到三人的孕婦照,到多人的全家福,一本就是精選,不多不少剛剛好。

內頁採用義大利意象紙,絲柔的頁面、布柔的手觸感、6色的印刷,隨著紙本身的顏色,加上相片的顏色,貼近真實的色調,溫柔而細膩,翻頁紙質的氣味,保存著照片的溫度,畫面記憶著決定性的瞬間,觸感記錄著你我的溫度,味道喚起時刻的回憶。

 

 

 

 

 

⊙日本宗竹相本(直式、方形)

日本宗竹生長環境濕度、溫度適中,竹子纖維緊密而均勻,經過「精鉋」製成封面,兩種規格,附上三張精選照片或是精刻的字樣,叮嚀了回憶照片的重要性,翻閱時,竹節的紋理喚醒指尖的觸覺,培養與相本的默契,「義大利意象紙」增加自然感,欣賞照片的同時,也彷彿乘坐時光機,回到拍照當時、回到交往那一刻,回到初識的瞬間。

 

 

 

⊙原笙相冊盒框:

自由更換照片,內附DIY小工具,隨心所欲調整自己想要的樣式,不只是相本,連相框都要有自己的個性,與另一半一同動手做,共同回味照片,放在桌前,倦了、累了就抬起頭,想著那個在家裡等你的他,那個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心滿意足的他。

 

 

 

 

⊙神秘的鐵木刀相本:

仿牛皮的外殼,提升相本的質感,小編這裡就不多做介紹了~鐵刀木就像故宮的翠玉白菜一樣~是門市限定的喔~~

 

 

不當被傳統綁住的猴子,跳脫一般人對於相本的想像,尋覓出最適合的材質,

密封最新鮮的味道與溫度,用實體相本呈現最真實的你我。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