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預訂的檔期都在1011月之後了,

那麼在秋天、冬天拍婚紗,

秋天拍婚紗有什麼要注意的呢?、「秋季拍婚紗有什麼特色呢?

「冬天拍婚紗有什麼注意事項呢?」、「冬季拍婚紗有什麼攻略呢?

 

秋季(9~11)

秋天,涼意漸漸,天氣正在轉換,溫和的氣候,沒有炎夏的烈日,也沒有寒冬的氣溫,

舒爽的氣候,還有浪漫的落葉及秋天限定的植物,不論是在山上還是海邊,都是很棒的拍攝地點,

正適合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拍照的你。

 

秋季限定植物:

甜根子草、芒草、蘆葦:

禾草家族的植物,是秋天的白雪,點綴了大地,襯托出婚紗的夢幻。

分布於河岸邊的甜根子草,在中秋節前後開花,用雪白的花,渲染了大地的顏色;

偏紅的芒草,生長於11月前後開花,位於低海拔的山坡地;

褐色的蘆葦,密布於泥灘的海邊。

夕陽西下,餘暉灑落在芒草身上,隨風搖曳的身姿,是不是大地也跟著我們穿著婚紗了呢?

 

注意事項:

1.秋天正處於季節轉換,新人們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秋天在下午、傍晚會有許多蚊蟲出沒,拍攝時記得攜帶防蚊用品,尤其拍攝景點是在山上,要更加注意。

3.因為全球暖化的緣故,時不時會有秋颱,或是秋老虎來襲,接近11月也會有冷氣團來襲的可能,

      請隨時注意天氣的變化並配套相關的衣物措施。

4.秋天是冬天的暖身期,會稍稍便比較乾燥,如果有習慣使用面膜的新人,在秋天也不能偷懶呦~

冬季(12~2)

冬天,是最少人拍婚紗的季節,因為衣服穿得多,層次也會比較多,所以想要有與眾不同的婚紗,絕對要把握﹗

 

冬季限定植物:

梅花:

想到冬天自然就會想到梅花,台灣的一月,正是梅花的盛開期,

台灣有幾個比較著名的賞梅景點,以梅為景,拍攝出來的照片就好似下雪一般

除了人人皆知的南投信義鄉的風櫃斗還有台南的梅嶺,都可以去好好的感受感受。

注意事項:

1.冬天拍婚紗,是個艱難的挑戰,所以在挑婚紗時,可是一門學問,選擇材質可以保暖,避免雪紡紗;

     或是挑選長袖的婚紗,甚至在上半身加披肩,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2.冬天和春天一樣,盡量避免高領的衣服,在穿脫之際如果弄花了妝容是很可惜的,可以穿V領的發熱衣代替。

3.因為天氣很冷,如果又遇雨那就會變成濕冷,所以拍照事前,可以準備薑湯、暖暖包、刷毛褲襪等等保暖衣物。

4.一定要攜帶保暖的大外套,如:羽絨衣,才能有效的避免感冒。

5.冬天比春天和秋天都更加的乾燥,敷面膜是絕對不可以省略的。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