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的角度看世界

 

那些最青澀的樣子

未來會成為你最美最珍貴的

回憶

 

 

早安!

早安!!

早安!!!

 

一早見到Michael&Mivan就是這麼有活力

太期待拉,晚上一整個失眠,想到今天要拍婚紗照就很興奮

等等就可以看到帥帥的Michael&美美的Mivan

 

你們期待嗎??

小紅人很期待

想知道他們會穿上什麼嗎??

那你就要看下去

 

一早可愛的造型師HANA已經準備好要幫美美的Mivan做造型了

 

真的是無敵特別

Michael也拿起手機一起討論造型

我欣賞

討論完以後Michael就開始到處走走看看

一直說我們的佈置他很喜歡

很有個人風格

在外面完全看不到

小紅人也超級喜歡的

他認真的模樣我都害怕打擾到他了

 

而就在走走的同時

Mivan的造型也已經做一半了

小紅人覺得已經好美了,真羨慕HANA的手

好想也有人每天幫我做造型

而帥帥的Michael也去換裝囉

 

協助Michael的是小威

超級無敵專業跟親和

讓人看了都想豎起雙手的大拇指給他按讚

 

 

Michael一變好裝出來馬上跟小紅人說要去問問Mivan好看嗎?

天阿 我都羨慕爆錶了

看到幸福的畫面我想就是會收到滿滿的溫暖

 

 

來一起唱

LET GO PARTY PARTY ALL NIGHT  

OH OH OH

 

天公伯伯很愛戴我們

天氣無敵好

我們出外景囉

我們要去 

薰衣草森林

 

我們的攝影團隊

Tommy總監

阿寶跟小威

 

超威猛團隊

專業百分百

到薰衣草森林時,調整好馬上開始拍照

感覺等等

卡擦 卡擦 卡擦

 

是一張張美美的照片

 

 

 

小紅人覺得好夢幻

好像回到童年

 

小紅人很喜歡去遊樂園但是只喜歡坐旋轉木馬

你們呢??

你們對旋轉木馬的記憶是什麼??

 

 

 

 

 

接下來準備換裝囉

攝影團隊們都是非常用心的

所有的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你看看你看看

夠不夠專業

那個手巧到我都覺得我的手是怎麼了

 

我們來繼續卡擦囉

 

 

而我聽見 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 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 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 很小心

 

沒錯下雨拉

還好我們已經在天氣好的時候把外景拍完啦

攝影團隊根本天氣預報

無敵準

 

你看看他們多甜蜜

小紅人"神捕捉"

這樣關鍵都抓到

 

在躲雨的時候也是可以讓彼次更靠近的時候

小紅人就把時間留給你們囉

 

 

我們回家囉

大家一看到我們回來

都一直問我們有沒有淋到雨

讓我覺得好貼心呢

這時想唱一首歌

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Hana一回來馬上幫Michael&Mivan整理造型

拍手拍手拍拍手 HANA實在太厲害了

 

 

還記得小紅人問妳們最喜歡哪一套嗎??

 

想知道小紅人喜歡哪一套嗎??

 

小紅人不告訴你

因為 小紅人 想要保持神祕感跟保留給你們想像

 

 

 

好像女神喔

笑起來真甜

 

換裝ING

那優雅的感覺

小紅人特別喜歡

 

你看我們Tommy逗得他們很開心

但又馬上說來這張不笑

我想這就是氣氛

 

 

 

偷偷捕抓到一張

Michael:北鼻我好累喔

       但因為是你我很開心

 

Mivan:那我幫你按按摩

     不累不累喔

 

 

一整天下來我想他們應該都累了

但是那回憶我想會永遠留在他們心裡

 

 

從他們的眼神表情我看得出來

他們很開心

從照片的溫度我看得出來

他們很幸福

 

 

我的角度,你的幸福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