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耶呼~!!!瑪莎lili懷舊風華寫真物語《車埕老街》閃亮登場~登登登~~~

邊走邊拍造訪四五十年代的台灣,遙想起那段古樸閒適的歲月!

位於南頭水里小山城的車埕,因為伐木業的不再盛行而漸漸寂寥,但時至今日車埕老街依然保有濃濃的懷舊風情噢~

   

▼沿山坡拾級而上,放眼望去兩旁的木造及磚造的古老房舍,就像來到了另外一個古城九份。

04

14 

 

▼這裡還有「最後的火車站」以及車站的舊廠房和天車•••小山城也有過了它不平凡的黃金歲月,隨著火車逐漸遠去的聲音,也帶走了車埕曾有的繁華,同樣也象征著開啟了另一段的人生序章。

15

17  

 

▼寂靜悠閒的小山城內,出處皆成美景~搭配時尚復古造型,配上女主角淡淡沉思的表情,更是營造出了仿佛時空交錯的feel,是不是已經完全和那個時代融合了呢?

05

 

 

06  

 

看完以上幾張唯美復古fu照片,你是否也想變身下一位復古俏佳人呢?


小編來幫你變魔術吧!狂戳以下鏈接~《車埕老街》懷舊風華寫真物語之旅把你帶回到爸比媽咪生活的時代~~~

http://www.masalili.com.tw/mook8.html#mook-8-2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