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婚紗外拍景點的新寵兒,瑪莎lili輕鄉村風渡假婚紗行程pure garden來襲啦~~

小時候看過日本卡通時,對卡通裡經常出現的那種日本雜貨屋很有感,小巧又富鄉村風味的日式雜貨,充满日式鄉村情调的小店,加上各種做工精緻的小飾品都讓人難以抗拒“雜貨”的誘惑啊!!

下面就跟著小編走訪日式鄉村雜貨屋,來一趟不一樣的婚紗外拍吧~~

 

▼走在城市巷弄間,發現一處以日式混搭法式雜貨,打造的純白鄉村小屋!

   沿著花園小徑,走入充滿綠意的恬靜氛圍里,從裡到外更隨處可見精心打造的居家佈置

由自然素材制成的藤圈、喚起童心的法國兔..共同堆砌出一個輕生活的鄉村夢想屋。

02.jpg  

 

▼小店裡各處佈置頗具心思,滿佈著超級卡哇依的日式雜貨唷~!

36.jpg  

33.jpg  

 

▼兩人在這夢幻日式雜貨屋中,即使只是淺淺的相視而笑,甜蜜的氛圍也能滿溢在彼此周遭~!

14.jpg  

49.jpg  

在這小小的夢幻場景中,留下兩人世界中的大大幸福…

 

經常幻想能擁有日式鄉村調子的小屋,但是現實不可得,那就用婚紗照來滿足一下自己吧~

快點連結瞧瞧吧~~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66-orderStep1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