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今天的跟拍特派員咚咚

今天要帶大家來去跟拍瑪莎LiLi最夯的行程【夢湖森林】!!

 

IMG_8168.JPG

看到這艷陽高照、晴朗無雲的天空,大家相信拍攝當天是立冬嗎?(28度合理嗎!!)

但這一定是老天爺給的禮物~天氣好、新人甜蜜蜜配上專業的造型師×攝影師,拍出來就是美

 

IMG_8211.PNG

就讓我們一起來跟新人們一起在輕鬆的氛圍下展開旅程吧!(本文照片皆為手機側拍照喔)

 

IMG_8142.JPG

拍攝前一天在彷彿公主更衣間的禮服間挑好衣服後,第二天就讓溫柔細心的造型師Angle來幫新人打扮囉!

在做造型前Angle都會先詢問是否有特別想要做的風格和造型,因為想必新娘們一定都會做好拍婚紗的事前準備功課,不過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這時就看Angle的創意與巧手發揮囉!

 

IMG_8145.JPG

一般拍攝會有棚內和外景的拍攝,根據當天天氣和光線,攝影師會調整先後順序,保證讓新人們在最自然的光線下,拍攝出美好的回憶。特派日當天天氣非常晴朗,所以我們先行拍攝室內,避免新人來回移動畢竟這可是渡假婚紗,絕對不能夠像旅行團一樣跑行程,那可是會累到笑不出來的啊XD

 

 

IMG_8210.PNG

剛開始拍攝時難免都會緊張,尤其今天的新娘平常的工作比較嚴肅,所以一早來好難笑,但是在攝影師SKY的引導之下,還有老公的逗笑後越來越放得開,從側拍應該就可以感覺到,兩個人的照片是看起來越來越有愛了吧~

 

 

IMG_8156.JPG

(老公每次站在攝影師後都是愛心眼

 

 

IMG_8214.PNG

室內景拍攝完畢後,造型師Angle先幫新娘換上另外一套禮服,重新整理妝容和髮型,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脫妝而拍起來不好看,還可以趁這個時間悠悠哉哉吃個午餐,再準備出發拍攝外景

 

 

IMG_8168.JPG

IMG_8169.JPG

天氣是不是非常好~光線和樹枝交錯出的光影,就是最自然的佈景,這也是瑪莎LiLi一直以來所追求的真實、簡單不需要過多的婚紗道具與誇張的修片,就能拍攝出最美的回憶

 

IMG_8187.JPG

或許是熟知瑪莎LiLi的風格,新人穿著的便服也沒有特地挑選,就只是旅程其中一天的便服,他們笑說:「其實我們都是很隨意的嘛~」,真的是跟瑪莎太搭了XD

當然,隨意不是隨便,攝影師拍攝出來的照片還是很專業的,只是簡單以很輕快的風格呈現出來,讓照片就像是兩人小情侶交往時的隨手拍,卻有美美的質感!

 

IMG_8196.JPG

IMG_8199.JPG

記得剛開始拍攝時,新娘都不太敢說話,看到白馬時也說「可以站在旁邊拍就好嗎?」,沒想到一路拍攝下來,不只動作越來越自然(放閃),整個人好像被打開開關,最後攝影師詢問是否可以騎上白馬拍攝時...

 

新娘超快回答說「可以~必須的!」(還一派輕鬆的勒)

 

 

IMG_8205.JPG

隨著天色漸暗,夢湖教堂點上微黃燈光,配上新人們的一襲白紗,感覺就好像真的來到了神聖的結婚儀式現場。後來小編才知道,其實這組新人已經結婚三年了,但是他們當初結婚時沒有機會穿上白紗,所以這次拍攝不只是一個紀念,對他們來說,更像是一個圓夢的回憶

 

經過這次的跟拍後,小編發現無論什麼樣的棚景或是外景,其實最重要的還是攝影師和新人們的互動和捕捉的過程,只要用心、專注,就能做出最專業、美好的記錄,也讓新人們擁有最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