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5.7/26瑪莎LiLi來了一對很厲害的人物~~
ESDlifeWOW部落格和Facebook,都可以看到她對婚禮的大小事都有很精準而且細緻的研究~~

猜到是誰了嗎?


沒錯!就是可愛的Iris和她的老公David!!!

 

我是這次的瑪莎LiLi特派員,Dylan~

工作內容是幫忙新人還有攝影師顧包包、拿東西、遞水,

還有全程的側拍和錄影嘿嘿~~~!!!!

DAY1(7/25)
得知他們晚上7點就要來瑪莎LiLi門市試穿婚紗了,我迫不及待5點就去等他們的到來~~~

滴答滴答,7點一到,他們很準時的來而且還帶可愛的伴手禮給我們呢~

別羨慕我啊~這可是香港機場限定的喔~~超級可愛~喜歡慘了!!!!

​​​​

先由瑪莎LiLi門市的接待服務人員準備茶水,並做個精簡的說明與介紹之後我們就前往婚紗間試穿婚紗啦~

等待Iris換婚紗的同時,我們與老公David在婚紗間外頭聊天,發現他們是第一次一起來台灣,


聊到一半的同時,婚紗間的布簾〝刷〞的打開,

IMG_1952.jpg

婚紗間的燈光投射在婚紗上,

Iris美麗的背影,讓人分不清是燈光的亮還是Iris的光芒了阿~

不只這樣!!!

David這次還很用心帶了4套造型的西裝,細心到我要流淚了~

 

換穿完婚紗後,開始精細的門市導覽,
Iris一路上都拿著他的相機喀擦喀擦的紀錄這一切,好可愛啊~

 

DAY2(7/26)

早上10點,他們一同來到門市做造型,造型師HanaIris做造型的同時,攝影師Marco也幫David搭配西裝的造型,

今天要拍攝的行程是最新的夢湖森林

婚紗總共有3~~今天就要展開特派員的任務啦~!

看著Iris&David的互動忍不住偷笑了好幾回~

造型師Hana精準快速做造型的同時,David也已經換裝完畢等待啦!

(看吧看吧Iris是不是隨時都在拍照記錄呢!哈哈我就在後面~)

 

拍攝之前,專業的攝影動作指導員都會先引導新人動作,嘿嘿
期待他們的影片吧~小編有偷偷錄下來呦!

來吧來吧!!我們跟著攝影師Marco的腳步開始這趟夢湖森林之旅吧!!

瑪莎LiLi門市裡任何一個角落都是拍照的景點,

攝影師透過當下的感覺,抓住最剛好的光線,構圖出有溫度、符合新人風格的照片。

那就廢話不多說,一起跟著Marco的鏡頭看看irisDavid美麗溫暖的模樣吧!

 

配合著光線,用最適合的角度,拍出你我的幸福。

 

拍完內景換了外景服,就前往秘境—夢湖森林

去尋找那傳說中的攝影黃金比例啦!

 

David拉著Iris的婚紗,一步一步的走到了白色的教堂前,

往右一看!!摳落摳落,白馬來了~~
這是精心安排的白馬橋段喔~
他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與馬接觸~一樣!有獨家影片!!做最完整的婚照紀錄~

 

 

再來是Dylan最喜歡的一套!!!紅色婚紗,很有架式很有氣質~

完全就是公爵和公主阿~!!!!

 

整天下來攝影師Marco都很有耐心、很溫柔的引導新人,外景還身兼造型工作哈哈~~

造型師Hana用最快最專業的眼光,設計出最好的造型,內景也隨時補妝。
動作指導員博宏也專業的在一旁引導,耐力100%、品質100%~!!

 

還有最厲害的是,IrisDavid完全沒有喊累,不間斷的拍攝,

一路上,從David那得知很多香港的大小事,讓小編也好想去香港shopping!!

 

?傳說中的黃金攝影比例呢?

不用擔心,好的東西是需要等待的,

讓我們在這裡等到最美的瞬間吧!!!

還會有第二波的驚喜還送給我們的IrisDavid~~

連我都開始期待他們的照片了呢!!!

 

!!!!想知道結婚的大小事,看過來就對了!!

Iris整理了很多婚紗、小道具、花球等等的資料,錯過就是自己的損失啦!
Iris
Facebook粉絲專頁傳送門:

The Silver Lining - A Wedding Journal

ESDlifeWOW

 

PART2 is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