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我的角度看世界

我要你知道

在這個世界上

總有一個人是會永遠等著你

無論什麼時候

無論在什麼地方

總會有那一個人

 

此時此刻看到這段話你想到是誰呢?

 

小紅人想到的是MichaelMivan

部落格傳送門ESDlifeWOW

小紅人是第一次跟拍婚紗照,而我的收穫是滿滿的

你呢?

小紅人一開始見到他們的時候,覺得格外的親切,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像見到了好久不見的朋友的感覺,所以小紅人就情不自禁的一直跟他們聊天,雖然他們蠻羞澀的,但也是一直很開心的與我聊天,在服務人員細心的帶領之下我們到了二樓準備試婚紗,在試婚紗之前我們跟他們說你們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跟我們說,而她們的回答讓我難忘,他們說你們已經很辛苦了,沒有關係小紅人想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溫度,人與人之間不會因為國籍,年齡,背景,而失去了該有的溫度,只要你願意伸出雙手打開心,那時小紅人正澎湃著

 

一開始他們正親切著介紹婚紗館

介紹的時候他們也都很認真聽,感覺就是心裡就在OS (! !! !!!)

 

他們覺得我們相本超精緻的

小紅人也是覺得好精緻,所以在一旁聽到眼睛睜大嘴巴開開

 

介紹完以後就開始去試美美的婚紗囉

小紅人真的覺得他很適合穿婚紗

覺得每套穿起來都有自己的味道超美的

 

小紅人真的覺得穿婚紗好夢幻唷

但是如果我穿起來肯定會被打死

 

說也蠻有趣的,Mivan在試婚紗的時候,

  Michael並不是在一旁滑手機,

    是非常認真的在看她穿這套適合嗎?

    也很有耐心的回答Mivan的問題,

    也參與討論,

    這讓我覺得MichaelMivan感情真的是好到令人羨慕呢

 

 

是不是很美呢?

小紅人心裡面有幾套是最美的

你們呢? 

你們心裡面喜歡的是哪一套呢?

 

 

你們有答案了嗎??

在試穿的時候

服務人員的介紹也會讓我覺得更加想穿出去拍美美的照片呢!

 

 

是不是超級美!!!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綠油油草地

想知道在外景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嗎?

想知道他們到底穿哪套婚紗嗎?

想知道帥帥美美的他們去了哪裡嗎?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