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图片20150723163222.jpg  

說到拍婚紗照,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獨特的想法。想要將生活裡最自然、真實的幸福瞬間永遠記錄下來。
最自然的裸妝配上碧海藍天、青山白雲或是萬頃花海。
真實的場景,真情的互動,一切都是如此自然,如此純粹,如同愛情來臨時那份最初的悸動。
如何將這最簡單的幸福留住?一起來尋找自然風 婚紗照~

 

▼最簡單卻也是最令人難忘的景點,在這一望無際的青青草原上,因為它擁有讓人把所有繁雜事務拋到九霄雲外,享受當下幸福的魔力。這個充滿魔力的草原上種植著樹冠茂密的大榕樹,我們在大樹下談笑風生、欣賞黃昏落日,在草原上跳舞,許下一生的承諾。

 

青青草原8.jpg

 

 

青青草原3.jpg

 

 

青青草原5.jpg   

 

▼我們與自然做最親密的接觸,在欣賞著青青草原美麗的自然風光的同時,鏡頭輕輕一掃拍下我們的自然風 婚紗照~定格此生最有意思的時光。

 

青青草原6.jpg  

青青草原4.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自然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12-orderStep1

 

 

▼陽光明媚的季節,讓我們走出去,擁抱自由,簡單、真實、自然愜意的光之草原成為擁抱幸福記錄下自然風 婚紗照最美麗的場景。我們在自然而純淨的草原上,在唯美的陽光下,更加能仔細聆聽大批次內心所有愛的宣言。

 

光之草原1.jpg

 

 

光之草原8.jpg  

 

光之草原5.jpg

 

▼和暖的午後,柔和的陽光輕輕地灑落在肩膀上,我們一起漫步無拘無束的在回歸自然的光之草原上呆一天;

在遼闊的原野中可以盡情的自在嬉戲;或是在空無一人的公路上互相追逐玩樂。看似簡單的場景,缺充滿著無處掩藏的甜蜜開懷,伴隨著閃光燈完美聚焦成一輯無可挑剔自然風 婚紗照。

 

QQ图片20150723163242.jpg

 

 

光之草原4.jpg

 

 

光之草原3.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自然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57-orderStep1

 

 


▼有一處充滿生機綠意的地方,我們叫它做綠光森林。除了深刻感受到山林中的清幽閒靜,還能讓每一顆疲憊的心靈頓時又再度充滿了能量。我們自由自在的在那兒牽手、相擁、輕吻……

 

绿光森林2.jpg

 

 

绿光森林1.jpg 

 

 

 

绿光森林4.jpg

 

▼在綠光森林裡,我們不需刻意營造就能嗅到幸福的氣味,輕鬆自由的拍婚紗方式,巧妙的呈現著兩個人的自然風 婚紗照,執子之手、與之偕老,屬於我們之間的愛情故事正燦爛地進行著!!!

 

绿光森林3.jpg  

 

 

绿光森林5.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自然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22-orderStep1

 

 

▼花見心田放眼望去盡是滿山盛放的花朵,我能夠想到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在花海中互相依偎,就算風雨依然同路。

 

花见心田1.jpg

 

 

花见心田2.jpg

 

▼世界那麼大,此生總得去一次花海~我在花海等著你。我們漫步在綠意盎然的原始林木和花田步道中,時而互相依偎、時而追逐嬉笑,那最自然的甜蜜都能瞬間收錄在我們的自然風 婚紗照中••••••

 

花见心田5.jpg

 

 

 

花见心田3.jpg

 

 

花见心田4.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自然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69-orderStep1

 

 

▼一腳踏入這片天然的綠野璞境,清新舒懷的景色會讓我們忍不住想要在草原上奔跑嬉戲;手牽著手向前探險,穿越了綠野和山洞,連綿的青山綠水映入眼簾,就像發現世外桃源一般令人興奮。

 

 

绿野璞境5.jpg

 

 

1.jpg

 

 

21  

 

▼在這樣絕佳的自然景色襯托之下,我們臉上的笑靨就像野地裡盛放的花朵一樣嬌艷動人,而身旁的準新郎流露出充滿愛意的眼神,也在鏡頭前一一呈現。咔嚓一聲,自然風 婚紗照~為小倆口記錄自然互動又教人心醉的每一刻…

 

绿野璞境6.jpg      

 

绿野璞境2.jpg

 

 

一起來點擊右邊,拍攝你專屬的自然風 婚紗照:
http://www.masalili.com.tw/itinerary/marry%20event/70-orderStep1

 

 

我們結婚吧~!讓時光永遠定格在這一秒,一人溫柔了歲月,一人溫暖了時光。

一起踏入自然風景、留下悠然婚紗景象,鏈接戳起來噢~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