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熱門婚紗旅遊度假行程TOP10

 

小編在這上半年整理了去年年底預約瑪莎lili拍攝熱門行程景點,以及熱搜量、討論度最高最熱最受歡迎的前十名,提供想要來瑪莎lili拍照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朋友們參考一下囉

 

TOP10 日月潭

風,吹過雲霧繚繞的山巒,湖面泛起了一波波的漣漪,
腦海中回想起中學時代的戶外教學,老師告訴我的傳說故事,

一樣是在日月潭,當初那對老夫妻,攜手找回太陽、月亮,

替族人解決了日月消失的問題,
此時,我閉上雙眼,聽著你的腳步聲,對自己說,

希望每個明天都有你一起度過。

 

TOP 9 光之草原

嘿!走吧!

穿梭在宮崎駿的世界,

右手邊的公路,帶著我們通往未來,

看似普通的大草原,在鏡頭的魔法之下,

記錄了我們最真實的彼此,

,保存了此時的溫度。

 

49.jpg

 

 

TOP8  老英格蘭

搭乘時光機,到了莎士比亞的時代,

古典都鐸式的建築勾勒出中古世紀的香甜,
你聽見遠方的鐘聲了嗎?

霎時,噴泉的水停止,飛翔的白鴿停在半空中,

屬於我跟女王的片刻,我小心翼翼的收藏。

 


TOP7清境渡假婚紗之旅

 

看看是誰來了?

黃黃軟軟的毛,龐大緩慢的身軀,

讓人不禁想起,一個人的時候,

總會想像自己是牧羊人,
有一群羊,和一座山,好像還少了點什麼...

原來,此景有了妳,完整了最美滿的幸福。

 

 

 

TOP6 Buka這一隻熊

你是否也和我一樣受夠了城市的喧囂?
牽手來到了這間日韓的雜貨小舖,

啜飲手中的咖啡,這支豆子的body滑順,

不會太濃厚也不會太單薄,剛剛好,

深呼吸,

這裡喚起了當初我與你邂逅的畫面。

 

 

TOP5 維茵古堡

藤蔓輕巧的依戀著古堡,
古先生是個有肩膀的男人,

讓藤小姐能依偎在他的懷中,
就這樣,10年過了,20年也過了,

對於彼此的那份情,還是像最初一樣。

 

 

TOP4  墾丁渡假婚紗之旅

妳是我的燈塔,為我照亮無數個黑夜。

你是我的避風港,在我最脆弱的時候能讓我躲一躲。

這一刻,代表我們一起走過無數個風雨,

台灣南部的太陽,搭配著浪花,

為我們的故事,再寫一頁。

 

 

 

TOP3 夢湖森林

總是聽別人說,這是坐荒蕪的山頭,

想不到親身來到以後,才發現這裡是魔法森林,

還好,有攝影師能夠幫我們紀錄此刻,

我不是白馬王子,而妳是我的女王,

夜幕降臨,才是最驚喜的一幕。

 

 

 

TOP2 松羽野莊

近乎一個小時的車程,

緊握住妳的手,不知道妳有沒有感受到我手心的汗水,

這座莊園,只有你和我,

彷彿是我和你的祕密基地,

前來野莊的內部,發現是另一座天地,

書香、稻草香、木頭香,和妳的髮香,
我想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

 

 

 TOP1 水上教堂 

半透明的教堂,佇立在湖中央,

水波畫起了同心圓,

清澈的水,好似下一秒就會有湖中女神出現,

教堂裡透明的玻璃,反射我和你,
與傳統的教堂不同,這裡給人多點希望和光明,

主呀,祢聽!

這是我對她的承諾。

水上教堂 婚紗照

水上教堂 婚紗照

 

這Top10的行程景點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還等什麼~~~

輪到你來讓瑪莎lili來為你寫下這人生一生一世的幸福篇章吧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