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個人主義盛行的社會裡,

人與人之間的冷漠,讓人心逐漸築起了一道牆,

人情的現實殘酷,何嘗不是嚐了又嚐?

望著喧囂的城市,熙攘往來的車輛,

慶幸著我身邊還有一個這樣的妳。

思念你時,就拿起手機,傳傳訊息;

假日時,牽著妳的手,帶妳四處遨遊,

看著妳像孩子般天真的笑容,忍不住期待我們婚期滿50年的那天。

聽著金婚式,回到拍婚紗當天,一進門的右方,

在這個沙發上取了不少景,

攝影師引導著,剛開始有點緊張,

還好有專屬的姿勢指導員,讓我們放心不少。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無論是哪個點,

都可以是一個場景,每個畫面,都是個人專屬,

沒有烈日的太陽,更讓我專心地享受拍照的每一刻。

 

在這一間又一間的試衣間,

看著妳換上一件件的婚紗,

我們的身分馬上要從男女朋友,昇華成夫婦,

隔壁的王先生,已經開始叫妳陳太太了。

 

不知道妳從小幻想的那件婚紗,是不是也在這呢?

 

 

人的一生有四個階段,生老病死,

老病死,都是悲觀又負面。

結婚,也是人生大事啊,最重要的事,

當然就要找最專業的團隊,

服務了客人15年,擁有服務8萬對新人的經驗,

其實讓我真的很放心,許多我沒設想的事情,

瑪莎LiLi都想好了。

 

在頂樓,還會定期更新場景,

這是妳我專屬的秘密基地,

也是我們的攝影棚,

拍照時,在我耳邊響起的,

是妳曾經為我彈奏的小星星變奏曲,

期許我們,不管外頭有多混亂,我們都能夠保有莫札特風格。

坐在這匹白馬上,我是帶著公主的公爵,

妳知道嗎?一輩子,我就想和你這麼好。

 

沒有冷冰冰的商品,也沒有商業化的型錄,

坐在沙發上,看著妳和造型師一來一往的聊著,

這一刻,妳跟明星一樣,像星空中的一等星一般,

此刻的笑容,都被我收錄在眼底,

今晚,一定會睡得特別香甜。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