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現在溫室效應的關係,現在秋天也越來越晚了,到現在11月小編還在穿短袖,偶爾激動一點還會流汗呢~

不過啊,早晚還是溫差很大的!千萬別忽略保暖,很容易感冒喔~

這篇文章就是要來跟大家聊聊關於在拍婚紗最舒適的秋天,有什麼小撇步。

基本上分成三個部分,小編針對【行程選擇】【事前準備】【心機完勝祕訣】來談囉~~~

 

 

《行程選擇》

上個禮拜(11/8-11/14)瑪莎LiLi一年一度的海外婚紗特別企劃-輕井澤 才拍攝回來,超~~~~~~~~

 

 

 

不過啊,秋天除了紅葉以外,還可以選擇空曠的景,最好是能夠拍到整片天空或者特色建築,秋天的雲比較有氣勢,加上空氣結構密度與光線的搭配,更能呈現特色建築的氣勢及延展感,讓整個畫面看起來就霸氣許多。 這裡小編就要說話啦!!!!

 

 

 

也因為秋季是大家特愛的拍攝旺季,所以預定行程安排檔期都要七早八早就下好離手的(像搶長假機票跟飯店房間一樣)如果你也是打算在11121月拍照的朋友,不要在恍神囉~~~

 

 

 

 

《事前準備》

許多新娘子為了穿上美麗的婚紗,一定會非常用力的、積極的、亂七八糟的減肥,小編要說….

一生一次的婚紗要下夠狠,不過千萬不要賠上了健康

天氣轉涼身體需要熱量就越大,天氣也會比較乾燥,還是要均衡的飲食並且給肌膚滿滿的水分,才不會讓身體生病虛弱或者皮膚乾乾巴巴的不透亮。 拍照前的兩天,可以做這些是前準備,小心機的帶來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新郎💑

剪指甲、修剪鼻毛,乾淨整齊。 頭髮顏色不要染的太淺,並且記得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髮妝造型品唷。

刮鬍子,如有留鬍子的新郎可修飾一下。

出門前,臉部保養正常程序(可先上隔離霜,最好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黑皮鞋擦乾淨+方便鞋。

 

 

<新娘💏

修剪指甲,也可到美甲店做好保養跟光療指甲,連手部都要美美的。(盡量做暖色、淺色系的,不要過度花俏唷)

刮除腋毛(一定要很重要)。

頭髮顏色不要染的太淺,並且記得洗乾淨,不需擦任何髮妝造型品唷。

NU BRA 隱形胸罩(一定要帶)、無肩帶內衣或胸貼,如果不穿內衣貼胸貼會比較保險預防走光,建議出發前貼好喔。

出門前,一樣臉部要作保養正常程序(可先上隔離霜,最好早上起床敷個保濕面膜,臉較保濕)。

小編最近自己適用了一款平價又真的超保濕的8分鐘面膜,只需要敷上八分鐘,妝會很貼也很保濕,真的超好上妝(小編私人推薦啦,相關資訊可以找一下-未來美8分鐘超級面膜) 🌈

素色的高跟鞋(5~7公分為佳)+好穿脫鞋。

 

 

《心機事前準備》

1、秋天拍照一般都不會露出鞋子,小編建議新娘一定要帶著高跟鞋去拍照,讓比例更完美,修長身材,而且踩上高跟鞋莫名的就會有點架勢啊

 

 

 

2、在著裝上,新郎可以穿平時習慣的穿搭,不過新娘有些小細節要注意: 上衣不要穿高領的,最好選擇V領可單穿的長袖(有彈性或者排扣的長襯衫)衣服代替,這樣除了在穿搭上更有空間外,穿脫衣服也會方便快速很多(瑪莎LiLi拍攝婚紗有一套是便服,為了讓整組的婚紗照更自然,記錄當下的光陰、美好。

 

 

3就算是秋天也會有蚊蟲,對於要拍攝外景的新人們可以擦點乳狀的防蚊膏,它的持久效果會比較好一點,乳狀的防蚊膏也有保濕的成分在裡面,皮膚也較不容易乾澀啦。🍂🍂🍂

4、小道具的準備也很重要,例如最近很流行的乾燥花、滿天星等等,拍照時提前準備這些物品在拍照時入近,更能增加畫面的唯美和氛圍。

 

 

 

5、在拍照前可以多與另一半互動,很自然地笑笑鬧鬧並對著鏡子練習微笑的表情等等,在看到攝影師鏡頭的時候做出如一般的互動,就能夠讓攝影師捕捉到幸福的溫度唷

 

 

 

 

 

 

希望小編的分享對各位朋友們有幫助

喜歡的話幫我分享

點我點我       瑪莎LiLi渡假婚紗行程

 

 

arrow
arrow

    瑪莎LiLi婚攝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